返回Autumn - 11(2/2)111  可不可以,你也刚好喜欢我?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什么?」他莫名其妙的回答,使我回过头。

「我会好好追你。」他眼神坚定道。

这一天,我们玩到凌晨两点多,才在诗雅的房间打地铺睡觉。

他一口气灌完,手里的酒瓶,然后拿起我放在一旁的酒瓶,又是一阵猛灌。

「谢谢你们,圣诞快乐。」我小小声地说。

「好像没听到欸。」

「你是不是在躲我啊?沉易说你这阵子都没去咖啡馆。」

「还不是因为你很喜欢我妈做的菜,所以我妈才喜欢你。」

他愣一下,才回头看我。「什么?」

「圣诞节快乐。」他的玻璃瓶轻轻敲了我的玻璃瓶,发出沉闷的声响。

「啊、我忘了,帮我弄一下。」

「胆小鬼。」我说。

「去、去一旁。」我拿出手机拍了蛋糕,上传社群。

「沉易说?」他顿了顿。「所以你也在躲我?」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欸等等,我怎么没听说过这件事啊?」诗雅提问。

「欸、喂,你喝太多了吧?」我伸手想拿回玻璃瓶。

所有料理都摆上桌后,我这才发现桌子几乎没有空隙。

「在柜子里是吧?」

「你不会想把我灌醉吧?」

玻璃瓶里的酒,在月光的照射下有些闪烁。

我挡住她的手。「不准偷吃。」

「有人在说话吗?」诗雅故意问佳瑾。

饼乾扔进推车里。

诗雅家的客厅,摆了一棵圣诞树,颇有过节的气氛。

发呆了好久好久,直到听到脚踏车的煞车声我才回过神来。

「我是那种人吗?」

我瞪大眼睛,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我只有喝一点点,毕竟大半夜的,等会走回诗雅家的路上,可能会在路上酒醉。

我抱着枕头坐在椅子上,看了看已经熟睡的她们。

我们沉默一阵子,有点尷尬。

「不对、不对,是我太优秀了。」

这是我们四个人第一次一起过圣诞节。

「这才一点点而已,别小看我的酒量。」他一脸得瑟。

「你觉得是就是。」

「嗯,我知道。」他一口气就把水果酒喝了三分之一。

「好啦,我们开动吧!」

琳琳笑得灿烂。「那不重要啦,重要的是雅虫妈妈说要借我们她们家1整晚。」

「蛤?」我转正,不去看他。「我才没有在躲你。」

我出声制止这场闹剧。「到此为止,我们赶紧先买吧。」

我们几个都各自做了几道符合圣诞节的料理,而我正在为蛋糕做最后的装饰。

厨房的餐桌上,满满都是食物,我们做了一个蛋糕,不对是第二个蛋糕。第一个因为琳琳烤太久结果烧焦了,被丢弃在垃圾桶里。

?

他的回答,让我的脸颊发烫。还好现在是半夜,光线不充足。

?

过了好久,他说。「我明白了。」

「你会喝酒吗?」

我坐在以往的河堤,静静的看着河水滚动的样子。

「佳瑾,可以帮我拿一下黑胡椒吗?」

「已经过了哦。」

「小葳葳好小气。」

他打开一瓶玻璃瓶。「水果酒,喝吗?」

「就是要吃饱,才会幸福啊!」

「大叔,你这是故意间接接吻吗?」我半开玩笑。

「你半夜都不睡觉的?」何悉然走在我旁边坐下。

我直接从袋子里拿出一瓶,何悉然伸手拿我这瓶,接着递给我他刚刚打开的,然后再打开那一瓶。

「因为雅虫妈妈比较爱我!」

我没回应,往他身旁的袋子看了一眼。

我盯着水面,不太敢转过去。因为刚刚那番话听起来,怎么样都像在生气。

「嗯我也是,除了喝酒。」

「我才想问你,你是不是跟踪我啊。」我轻笑。「每次都会遇见你。」

他没回答。「几个朋友喝酒在我家睡着了,我就自己出来买点东西。」

「雅虫汤有加盐巴吗?」

他没有说话。

「哇—小葳葳,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喔!」琳琳跑到我旁边,伸手就想偷吃蛋糕上的巧克力。

「你确定不是,只是你想吃零食而已?」佳瑾挑眉。

他轻笑。「你说谎。」

我没回答,思考了一会。「明明是你告白的,结果在躲我,也太奇怪了吧?」

见他拿着酒瓶,凝视远方,没有说话。我放下玻璃瓶,偏头看着他。

「我们四个吃这些会不会太多了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