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第172章 【含全论坛】(2/3)111  非典型神豪[娱乐圈]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270楼】

不然只分电影的,但切片隔天就被人搬到抖音上,有啥区别?

不过我也确信,一旦我抢不到极光仙界的票,我会变成歇斯底里的冤魂

【361楼】

前阵子还买了女主穿成当家老太搞事业的本子呢,一把子期待了,花期一下提到六十岁()

正常,只要是混内娱的逃不开他的魔爪。我看到那个消息就已经嚎过好几轮了。



【290楼】

考虑这么多干啥,就算拿奖了,国内开绿灯上映,也不会用原名的啊,

【302楼】

主角的嘴皮子也6,讨喜

【227楼】

【295楼】

性转一下呢?《杀死女友九十九次》,很好听吗?

【324楼】

这种国际奖项一冲就是三个中奖,顺的像养蛊了一样。

【204楼】

【281楼】

【412楼】

呃、原本没有这种感觉,就感觉是挺诡异的一个名字,但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不行

一看就很悬疑啊……

能不能看前提,电影题材是人外啊,这个名字合适

【370楼】

我之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个公司也有梦女,还拿它和[绿叶]组cp,隐约能t到点了

极光很会买本子

不妙在哪里?

【423楼】

也就是那部电影在国内不能上,不然我好想要买票去看……看[绿叶]到底参与了什么内容

【391楼】

【247楼】

我还是更期待星际吧……

【352楼】

说起来,[绿叶]评论区底下的那些提议我都想看,

没人提小甜饼吗?

【382楼】

啊啊啊好想当极光的股东啊,它的前途简直太光明了!

其实我也不是抗拒古偶,但市场上如果只有古偶那就很讨人厌了()霸占了市场的感觉

大家觉得会好看吗?

那个在年代文里当供销社售货员的本子也可以,很有以前央八常播的那种年代金婚的感觉

【221楼】

1

现在这个状况,只能说大部分影视区博主都在等国外上映然后下载原片,再加工做成解说

威尼斯商人……我真的在笑……

不只电影分级,社交媒体都得分吧,这谈可不容易。

【253楼】

如果国内电影能分级就好了,成年人才能进影院看电影,这样就不会带坏小孩了(打引号

【213楼】

【234楼】

这个名字就不太妙?

【240楼】

其实还是想在影院里看到,电影天生适合大屏。唉,

女演员可以选择的本子更多了

那个当美食博主的饼我看就很好,太喜欢极光拍偶像剧的调调了,不尬,又特别戳中人心

女主穿越过去,人设开局就是二孩妈,很多人都嫌弃女主接盘,但家长里短的剧情真不错

【311楼】


【331楼】

不知道星际题材是要等那个未来城建好再拍,还是一边等,一边自己拍,用现在的技术?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要说观众没得看,那肯定是不可能的,解说肯定管够。要全片也能到威尼斯商人那边找

之前老吐槽女演员的“花期”短,除了顶流,其他人到了三十岁就得给顶流演妈,现在也好多了

【340楼】

唉,说起来都是难度……

【404楼】

如果极光愿意免费送我一张票,我将立马被净化(明示)

以前的题材被卡得多严,好多不能拍,现在也挺百花齐放的,总要有一个过程

这方面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再 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